不動產是什麼意思,不動產的解釋,不動產的反義詞近義詞,不動產的意思,不動產的英文翻譯

不動產   [bù dòng chǎn]

[不動產]基本解釋

不能移動或一旦移動就受損失的財產,如房屋及屋內的水暖設施

[不動產]詳細解釋

  1. 不能移動的財產,相對於“動產”而言。指土地、房屋及附著於其上不可分離的部分。

    老舍 《四世同堂》二三:“他的不動產雖不多,銀行的存款也並沒有超過一萬去,可是他總以為自己是個紳士。” 周而復 《上海的早晨》第一部十二:“ 朱延年 才露了面,所有動產與不動產都交給債權團分配。”

[不動產]百科解釋

不動產(immovable property)是指依自然性質或法律規定不可移動的財產,如土地、房屋、探礦權、採礦權等土地定著物、與土地尚未脫離的土地生成物、因自然或者人力添附於土地並且不能分離的其他物。2013年11月20日,國務院常務會議決定,整合不動產登記職責、建立不動產統一登記制度。不動產登記參照《不動產登記管理條例》。 更多→ 不動產

[不動產]英文翻譯

im-movable property; immovables; real estate (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