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友是什麼意思,驢友的解釋,驢友的反義詞近義詞,驢友的意思,驢友的英文翻譯

驢友   [lǘ yǒu]

[驢友]基本解釋

泛指愛好旅遊,經常一起結伴出遊的人。 例句:阿肥去年才和松風古琴他們一起去過新疆,現在又要徵集驢友去湖南啦。

[驢友]詳細解釋

  1. 泛指愛好旅遊,經常一起結伴出遊的人。 例句:阿肥去年才和松風古琴他們一起去過新疆,現在又要徵集驢友去湖南啦。

[驢友]百科解釋

旅友(英文:Tour Pal)諧音驢友,是對戶外運動,自助自主旅行愛好者的稱呼,也是愛好者自稱或尊稱對方的一個名詞,因為驢子能馱能背,吃苦耐勞,所以,也常被愛好者作為自豪的資本之一。他們更多指的是背包客 (backpackers),就是那種背著背包,帶著帳篷、睡袋,穿越、野營、徒步、騎行的戶外愛好者。 一般來說,驢友需要的裝備可分為兩個方面,一是基本裝備,如服裝、背包、墊子、睡袋、鞋、帳篷、水具、地圖、指南針、照明、太陽眼鏡、刀、防護/藥品等。二是不同運動需要的專業性很強裝備,如探險隊的衛星定位器GPS、腳踏車鞋服、登冰山用的冰鎬、冰錐、潛水運動的潛水器材等。 更多→ 驢友

[驢友]英文翻譯

Tour 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