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子是什麼意思,靴子的解釋,靴子的反義詞近義詞,靴子的意思,靴子的英文翻譯

靴子   [xuē zi]

[靴子]基本解釋

幫子略呈筒狀高到踝子骨以上的皮鞋。 元 高安道 《哨遍·皮匠說謊》套曲:“新靴子投至能夠完備,舊兀剌先磨了半截底。”《儒林外史》第二四回:“像這衣服、靴子,不是我們行事的人可以穿得的。”《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十六回:“只聽見一聲炮響,嚇得馬上就逃走了,一隻腳穿著靴子,一隻腳還沒有穿襪子呢。”

[靴子]詳細解釋

  1. 幫子略呈筒狀高到踝子骨以上的皮鞋。

    元 高安道 《哨遍·皮匠說謊》套曲:“新靴子投至能夠完備,舊兀剌先磨了半截底。”《儒林外史》第二四回:“像這衣服、靴子,不是我們行事的人可以穿得的。”《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十六回:“只聽見一聲炮響,嚇得馬上就逃走了,一隻腳穿著靴子,一隻腳還沒有穿襪子呢。”

[靴子]百科解釋

しゅーず(shoose),於2009年10月在日本大型人氣網站ニコニコ動畫(niconico動畫)活動的人氣歌い手(唱見)。以具有磁性且清澈的聲線著稱,辨識度極強,能遊刃有餘地駕驅各種曲風。初投稿曾獲得「疲勞系男子」的稱號,但到了後期他的唱法又有了很大改變和進步。感情的爆發經常會使用哭腔,以至於他的曲子具有驚人的中毒性。翻唱時多與あいす(aisu)合作,和他在C86以組合しゅーあいす的名義發布了專輯空想カプセル。和38番、ココヤシ、わたあめ、茶緒、にっとメガネ以「なつうた(夏天的歌)」的名義實行「懷舊曲試唱計畫」。投稿過宅舞視頻,和オトメン與Moz組成黒ゐ明太子的舞蹈組合,除此之外還參加過兩個... 更多→ 靴子

[靴子]英文翻譯

Bo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