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程是什麼意思,進程的解釋,進程的反義詞近義詞,進程的意思,進程的英文翻譯

進程   [jìn chéng]

[進程]基本解釋

事物發展變化或進行的過程

[進程]詳細解釋

  1. 猶啟程。

    宋 文瑩 《玉壺清話》卷二:“時方劇暑,恩旨寵留,詔秋涼進程。” 元 無名氏 《凍蘇秦》第一折:“但得個有盤纏便進程。”

  2. 謂事物變化或進行的過程。

    毛澤東 《中國軍事形勢的重大變化》:“這樣,就使我們原來預計的戰爭進程,大為縮短。” 楊朔 《前進,鋼鐵的大軍!》:“是的,每個人都走了一段遙遠的道路,每件武器也都帶著光榮不朽的歷史印記,標誌著幾十年 中國 革命的偉大進程。”

[進程]百科解釋

進程(Process)是計算機中的程式關於某數據集合上的一次運行活動,是系統進行資源分配和調度的基本單位,是作業系統結構的基礎。在早期面向進程設計的計算機結構中,進程是程式的基本執行實體;在當代面向執行緒設計的計算機結構中,進程是執行緒的容器。程式是指令、數據及其組織形式的描述,進程是程式的實體。 更多→ 進程

[進程]英文翻譯

progression

[進程]近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