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學是什麼意思,物理學的解釋,物理學的反義詞近義詞,物理學的意思,物理學的英文翻譯

物理學   [wù lǐ xué]

[物理學]基本解釋

自然科學的一個基礎部門。研究物質的基本構造和物質運動的最一般規律。在希臘文中,它原意“自然”。在古代歐洲,是自然科學的總稱。在化學、天文學、地學、生物學等分別從自然科學中獨立出來以後,物理學的規律和研究方法是其他自然科學和技術科學的基礎。按所研究的物質運動形態不同,又可分為許多部門和分支學科。

[物理學]詳細解釋

  1. 自然科學的一個基礎部門。研究物質的基本構造和物質運動的最一般規律。在希臘文中,它原意“自然”。在古代歐洲,是自然科學的總稱。在化學、天文學、地學、生物學等分別從自然科學中獨立出來以後,物理學的規律和研究方法是其他自然科學和技術科學的基礎。按所研究的物質運動形態不同,又可分為許多部門和分支學科。

[物理學]百科解釋

物理學是研究物質運動最一般規律和物質基本結構的學科。作為自然科學的帶頭學科,物理學研究大至宇宙,小至基本粒子等一切物質最基本的運動形式和規律,因此成為其他各自然科學學科的研究基礎。它的理論結構充分地運用數學作為自己的工作語言,以實驗作為檢驗理論正確性的唯一標準,它是當今最精密的一門自然科學學科。 更多→ 物理學

[物理學]英文翻譯

phy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