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是什麼意思,朝鮮的解釋,朝鮮的反義詞近義詞,朝鮮的意思,朝鮮的英文翻譯

朝鮮   [cháo xiǎn]

[朝鮮]基本解釋

東亞國家。在朝鮮半島北半部,北以鴨綠江和圖們江與中國為界。面積1232萬平方千米。人口2096萬(1991年)。首都平壤。高原、山地為主。溫帶季風氣候。工業主要有機器製造、紡織等部門。主要種植水稻、玉米。特產有人參。

[朝鮮]詳細解釋

  1. 東亞國家。在朝鮮半島北半部,北以鴨綠江和圖們江與中國為界。面積1232萬平方千米。人口2096萬(1991年)。首都平壤。高原、山地為主。溫帶季風氣候。工業主要有機器製造、紡織等部門。主要種植水稻、玉米。特產有人參。

[朝鮮]百科解釋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朝鮮語:조선민주주의인민공화국, 英語: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縮寫:DPRK)是位於東亞朝鮮半島北部的社會主義國家,簡稱朝鮮、北韓、北韓。朝鮮勞動黨是朝鮮的執政黨。南部與韓國以三八線朝韓非軍事區分隔,北部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俄羅斯接壤,西臨渤海,與山東半島隔海相望,東臨日本海。首都平壤。現社會主義政權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1948年9月9日建立,領土面積122762平方公里,人口2515.5萬(2015年)。朝鮮民族/韓民族為單一民族,通用朝鮮語。朝鮮1958年宣布完成了城市、農村生產關係的社會主義改造,建立了... 更多→ 朝鮮

[朝鮮]英文翻譯

North Korea

[朝鮮]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