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搜是什麼意思,搜搜的解釋,搜搜的反義詞近義詞,搜搜的意思,搜搜的英文翻譯

搜搜   [sōu sōu]

[搜搜]基本解釋

1.清冷貌。
2.象聲詞。形容迅疾之聲。
3.動貌。

[搜搜]詳細解釋

  1. 清冷貌。

    宋 無名氏 《張協狀元》戲文第一出:“強人不管他説……左手捽住 張協 頭稍,右手扯住一把光霍霍冷搜搜鼠尾樣刀。”

  2. 象聲詞。形容迅疾之聲。

    《西遊記》第六一回:“胡亂嚷,苦相求,三般兵刃響搜搜。”

  3. 動貌。

    《莊子·寓言》:“搜搜也,奚稍問也?” 陸德明 釋文:“搜,本又作叟……又音蕭。 向 云:動貌。” 成玄英 疏:“叟叟,無心運動之貌。”

[搜搜]百科解釋

搜搜是騰訊旗下的搜尋網站,是騰訊主要的業務單元之一。網站於2006年3月正式發布並開始運營。搜搜目前已成為中國網民首選的三大搜尋引擎之一,主要為網民提供實用便捷的搜尋服務,同時承擔騰訊全部搜尋業務,是騰訊整體線上生活戰略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搜搜主要包括網頁搜尋、綜合搜尋、圖片搜尋、音樂搜尋、論壇搜尋、搜吧等16項產品,通過網際網路信息的及時獲取和主動呈現,為廣大用戶提供實用和便利的搜尋服務。用戶既可以使用網頁、音樂、圖片等搜尋功能尋找海量的內容信息,也可以通過搜吧、論壇等產品表達和交流思想。搜搜旗下的問問產品將為用戶提供更廣闊的信息及知識分享平台。 更多→ 搜搜

[搜搜]英文翻譯

soso

[搜搜]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