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是什麼意思,平台的解釋,平台的反義詞近義詞,平台的意思,平台的英文翻譯

平台   [píng tái]

[平台]基本解釋

1.通常高於附近區域的平面;樓房的陽台
2.機器的金屬表面,工件可固定其上
3.〈方〉平房

[平台]詳細解釋

  1. 古台名。在 河南 商丘縣 東北。

    漢 梁孝王 築,並曾與 鄒陽 枚乘 等游此。 南朝 宋 謝惠連 在此作《雪賦》,故又名“雪臺”。 南朝 齊 蕭子隆 《山居序》:“ 西園 多士, 平臺 盛賓。” 唐 李白 《梁園吟》:“天長水闊厭遠涉,訪古始及 平臺 間。 平臺 為客憂思多,對酒遂作《梁園歌》。”

  2. 供休憩、眺望等用的露天台榭。

    唐 杜甫 《重過何氏》詩之三:“落日平臺上,春風啜茗時。” 宋 歐陽修 《河南府司錄張君墓志銘》:“其平臺清池,上下荒墟。” 徐遲 《井岡山記》:“來到了 黃洋界 的附近,來到了一個用幾十步的石級修上去的一道梯子。它通到山岩旁邊一座石砌的平台。”

  3. 生產和施工過程中為進行某種操作而設定的工作檯,有的能移動和升降。

[平台]百科解釋

《平台:自媒體時代用影響力贏取驚人財富》是2013年中央編譯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麥可·哈耶特。在當今市場要想獲得成功,必須擁有兩個戰略資產:讓人慾罷不能的產品和有效平台。托馬斯·納爾遜出版公司前執行長、現任董事會主席麥可· 哈耶特以本書為指南,引領讀者從無人問津的台下幕後一步一步成功走進嶄新的傳媒世界。他為你展示那些暢銷書作家、演說家、企業家、音樂家以及其他具有創造能力的人們如何獨闢蹊徑,在當今激烈競爭的市場贏得顧客。哈耶特是經驗之談。他本身就是世界頂級部落格作者之一,擁有大量微博冬粉,其巨大並且日益擴張的平台正是他成功開展寫作、演講和諮詢業務的基礎。在本書中,哈耶特教你不僅僅擴大自... 更多→ 平台

[平台]英文翻譯

platform

[平台]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