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惡是什麼意思,刁惡的解釋,刁惡的反義詞近義詞,刁惡的意思,刁惡的英文翻譯

刁惡   [diāo è]

[刁惡]基本解釋

狡猾奸惡。 明 何良俊 《四友齋叢說·史三》:“ 海剛峯 愛民只是養得刁惡之人。” 駱賓基 《父女倆》:“‘那就不用你操心!’年輕的 張達 面對著這個刁惡的挑剔,用悻悻然的氣忿口氣,果斷而有力地說。”

[刁惡]詳細解釋

  1. 狡猾奸惡。

    明 何良俊 《四友齋叢說·史三》:“ 海剛峯 愛民只是養得刁惡之人。” 駱賓基 《父女倆》:“‘那就不用你操心!’年輕的 張達 面對著這個刁惡的挑剔,用悻悻然的氣忿口氣,果斷而有力地說。”

[刁惡]百科解釋

diāo è ㄉㄧㄠ ㄜˋ 刁惡(刁惡) 狡猾奸惡。 明 何良俊 《四友齋叢說·史三》:“ 海剛峯 愛民只是養得刁惡之人。” 駱賓基 《父女倆》:“‘那就不用你操心!’年輕的 張達 面對著這個刁惡的挑剔,用悻悻然的氣忿口氣,果斷而有力地說。” 更多→ 刁惡

[刁惡]英文翻譯

Wicked

[刁惡]近義詞

[刁惡]反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