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是什麼意思,仁和的解釋,仁和的反義詞近義詞,仁和的意思,仁和的英文翻譯

仁和   [rén hé]

[仁和]基本解釋

仁愛溫和。《禮記·儒行》:“溫良者,仁之本也……歌樂者,仁之和也。”《魏書·游明根傳》:“ 明根 歷官內外五十餘年,處身以仁和。” 南唐 劉崇遠 《金華子雜編》卷上:“內子性仁和,聞之無難色。” 清 阮元 《小滄浪筆談》卷三:“ 趙君 ( 趙明誠 )仁和茂才,好古士也,收藏金石至四千餘種。”

[仁和]詳細解釋

  1. 仁愛溫和。

    《禮記·儒行》:“溫良者,仁之本也……歌樂者,仁之和也。”《魏書·游明根傳》:“ 明根 歷官內外五十餘年,處身以仁和。” 南唐 劉崇遠 《金華子雜編》卷上:“內子性仁和,聞之無難色。” 清 阮元 《小滄浪筆談》卷三:“ 趙君 ( 趙明誠 )仁和茂才,好古士也,收藏金石至四千餘種。”

[仁和]百科解釋

江西仁和藥業有限公司江西仁和藥業有限公司位於江西省樟樹市藥都南大道158號。成立於2000年5月,是仁和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屬骨幹企業。公司建立了遍布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的行銷網路。先進的市場行銷和行銷管理模式、大規模的廣告支持、周到的售後服務、快速有力的物流保障,構成了仁和商業“爭天時,取地利,倡人和”的經營特色。公司自成立以來,取得了銷售收入連年翻番增長的佳績。 更多→ 仁和

[仁和]英文翻譯

Renhe

[仁和]近義詞